返回顶部

农行遂州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正面引导公众消费行为

www.scol.com.cn  (2018-03-13 18:1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任凤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任凤 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3日,农行遂州支行团委组织青年突击队队员参加“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正面引导公众金融消费行为,用心服务提高公众满意度。

据了解,农行遂州支行团委通过依托网点开展阵地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根据承受能力做出谨慎判断,坚决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利用“六走进”开展场外宣传,组织青年突击队队员走进社区、商铺、学校等,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增强活动效果;开展集中宣传,组织青年突击队队员参加“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咨询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过往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公众宣传消保知识,强化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

据悉,本次参加该活动的青年突击队队员共计23人,累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折页300余份,客户现场咨询达到100余人次,接受宣传公众近400人,宣传活动获得社会公众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