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1-15 17:4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聂艳萍) 1月9日,农行大英支行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市分行监察部总经理带领工作组一行出席会议,该行班子成员、各机构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分行监察部总经理首先就大英支行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案件事故防范目标责任制、“四好”班子建设及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考核验收的主要方法和流程进行了介绍。

大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正辉同志代表支行党委,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案件事故防范、个人素质能力、工作业绩表现等方面,进行了领导班子和个人廉洁勤政述职,并深入剖析了班子以及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接着,支行班子其他成员相继进行了述责述廉发言。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支行党委班子及成员廉洁从业情况及“四好”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