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开展文明规范服务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1-15 17:3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旭东 记者 聂艳萍) 1月9日,农行大英支行组织开展文明规范服务培训,旨在提升文明服务质量,让员工从思想上提升服务意识、行动上规范服务标准,从而塑造良好的服务习惯。

培训会上,客户经理通报了12月网点非现场检查情况,对几个扣分点进行了重点分析,宣读了对责任人的奖惩情况。然后,从晨会、开门迎客、柜台、大堂、夕会、环境卫生和安全保卫七个方面对得分指标和服务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在现场组织员工进行实操演练,对容易出现错误及不规范的地方进行了讲解,特别对柜台“七步曲”进行了分步培训,使网点员工较好地掌握了基本服务要领。

据悉,下阶段,农行大英支行将切实践行优质文明服务标准,加强管理监督,落实责任人,努力推动服务工作踏上新台阶,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贴心的金融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