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农商银行国开支行组织召开2018年“开门红”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1-01 20:1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家春 记者 高德芬)近日,遂宁农商银行国开支行组织辖内二级支行召开了收官冲刺暨开门红动员大会。该支行要求,辖内机构要正确处理好权利与责任的关系,一方面业务指标的发展是每个员工应尽的职责,支行全体员工要落实好开门红营销活动方案,另一方面要正确看待眼前的困难和长远的目标,同时要正确处理好合规与发展的关系。

本次动员会明确了该支行及每位员工的责任目标、解读了总行近期的工作要求,同时还提升了全员的信心,有利于助推了该支行收官冲刺和2018年开门红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