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遂宁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风廉政文化作品展

www.scol.com.cn  (2017-11-16 10:5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勇 记者 聂艳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全行廉政文化建设,深入推进与地方党风廉政建设联动,弘扬崇尚廉洁的社会风尚。11月10日,建行遂宁分行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在市美术馆参观了遂宁市纪委举办的中央、省驻遂单位党风廉政文化作品展。

据悉,现场展出作品中有廉政书法、书画、剪纸共130多副作品,每一件作品都饱含作者对廉政文化的理解、称赞、歌颂和弘扬。

通过此次对廉政文化作品展的参观,分行广大党员干部必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形成“守规矩、葆廉洁、扬正气” 的廉洁风尚,推动遂宁分行全面从严治党、治行向纵深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