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遂宁分行开展2017员工风采大赛

www.scol.com.cn  (2017-11-16 10:3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近日,建行遂宁分行在全辖区开展了员工风采大赛,来自全行14个代表队共5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大赛。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斌,党委委员、副行长石峰、周国辉、王卫东出席大赛。

诙谐幽默的三句半拉开了当晚大赛的帷幕。赞扬身边“老黄牛”的情景剧,让我们看到了默默付出、辛勤工作的遂宁建行人;激情澎湃的个人演讲,讲述着建行人正在努力进行的转型;“大高个“组合带来的相声,让人笑声不断;歌曲的唱跳,向大家展示着青年员工的活力;构思巧妙的“做题”剧目,让人看到了团队的努力;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讲述着建行人重塑合规文化的信心;别出心裁的“小微快贷”宣讲,向大家诠释着团队的智慧;追求梦想的遂宁建行人,用手影舞表达着内心的骄傲。

参赛选手们踌躇满志,尽抒胸臆,或深情婉转,或慷慨激昂,会场始终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气息。经过三个小时的精彩展示,比赛决出最佳风采奖三名、最佳展示奖三名、最佳表现奖三名、优秀奖五名,并通过现场网络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三名。

本次大赛唱响了和谐主旋律,汇聚了发展正能量,对提升员工队伍整体气势,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