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大英支行开展向联系扶贫村献爱心捐款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3 10:32:41)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陈颖  

近日,建行大英支行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号召,根据省分行、市分行及人民银行遂宁市中心支行、遂宁银监分局有关要求,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向联系扶贫村——大英县玉峰镇石盘沟村进行爱心捐款的活动,共捐款1650元。

据悉,建行大英支行将与石盘沟村村委会联系,将开展一对一爱心扶贫活动,将爱心捐款送到贫困失学儿童手中,让他们重返校园;将爱心捐款送到因病致贫的贫困户手中,让他们重新燃起战胜病魔的希望;将爱心捐款购买鸡苗、鹅苗、果树苗等送到经济拮据的贫困户家中,让他们发展产业致富。同时,结合“金融知识进万家”与“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月”活动,开展“送金融知识到贫困村”等普惠金融服务活动,提升贫困地区群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金融知识水平。(全媒体记者 陈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