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遂宁分行举办纸币行业标准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0-17 16:2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为做好最新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行业标准实施准备工作,根据人民银行及省分行有关要求,近日,建设银行遂宁分行举行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行业标准培训。本次培训由会计部牵头主办,渠道管理部配合,分行会计部管理人员、金库人员、城区各机构营运主管和一线现金业务人员参加。射洪支行、蓬溪支行、大英支行也先后分别在本行举办了相同的培训,支行分管领导、现金业务管理人员及辖内各机构现金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参训人员重点学习了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行业标准新标准制定的背景和意义、新标准的主要内容、新标准与现行标准的区别及适用范围等。通过学习,参训人员对新标准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对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新的行业标准的实施有了一定的心理和业务准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