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遂宁分行召开员工行为专项排查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7-10-16 09:54:42)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陈颖  

近日,建行遂宁分行组织召开了员工行为专项排查动员会,就专项排查的内容及要求,鼓励自查自纠、严处隐瞒不报,建立健全员工行为排查责任制等进行了宣讲。

会上,建行遂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朱斌要求,各部门、机构要做好动员学习,在全行掀起学习“三线”规定、违规典型案例的高潮,遂宁分行纪委将派出三个督查组到县支行、网点、部门督查学习动员情况;对员工主动报告、自查自纠的将从轻处理,对欺瞒不报的将严惩不贷;专项排查实行“一把手”责任制,各级主要负责人对员工行为排查的真实性负责并承担相应责任。

通过专项排查动员,参会主要负责人对“两防”工作的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履职尽责、率先垂范,将排查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作出实效,让员工知法、明纪、守规,“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全媒体记者 陈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