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锋华督查工业及石油流通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9-28 21:2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刘锋华督查工业及石油流通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期省安监局督查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整改意见,9月22日上午,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锋华带领市经信委经济运行科、环资科、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赴大英县开展工业及石油流通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督查组先后深入天骄纺织、环城路加油站、火井加油站A站等企业现场进行了检查,并重点询问了企业安全负责人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应急培训等情况,查看了有关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现场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

刘锋华在天骄纺织指出,全市经信部门和工业企业要以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整改为契机,对照近期国、省、市安委会督查处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特别是纺织行业要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粉尘防爆、风险辨识工作,按期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期检查维修电线线路,规范车间工人操作程序,提高安全意识,坚决防止和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环城路加油站和中石化火井服务器加油站A站,对环城路加油站消防沙箱和消防器材箱位置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对中石化火井服务器加油站A站8月20日省安监局督查提出的6个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对发现的安全重视不够、安全生产责任制不健全、检查和验收为同一人等问题一一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督查过程中,刘锋华强调,加油站除了日常安全生产大检查外,还要做好防爆防恐的应急准备和演练,确保国庆、中秋等节假日期间安全保供,为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营造安稳的社会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