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支行开展节前防火防暴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6:2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为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9月21日,农行蓬溪支行机关联合金库中心守押人员与营业室开展了防火防暴演练。

演练前,该行分管行长对本次防火防暴演练的重点性和目的性进行了讲解,对演练方案和流程进行了介绍。

在防暴演练阶段,现场模拟了在款箱交接时,一名歹徒手持棍棒抢劫钞箱,演练人员按照制定的方案和人员分工,沉着冷静、动作规范、快速将歹徒制服,使犯罪分子的意图没有得逞。在防火演练阶段,当废旧纸被点燃后,演练人员按照正确的使用方法,手持灭火器,对准火源根部将大火熄灭。

演练结束后,该行要求要通过本次演练,要切实提高处突能力,确保平安运营。

窗体底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