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南津桥支行心系客户 贴心服务一直在路上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6:1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漆建华 记者 聂艳萍)9月26日下午,农行南津桥支行接待了一位杨姓客户,该客户的丈夫长期卧病在床,现在需要办理一张农行借记卡用于缴纳社保,但本人无法亲自到来到网点办理,专门请乡干部出具了情况证明,请农行办理。言语中尽显真诚和无奈,该网点负责人对该客户进行了安慰并留下其联系方式。

27日上午,工作人员一行三人前往目的地,因目的地无法卫星定位,全程叉路又多,经过近两小时的折腾,终于到达目的地。经过与委托人简短的交流,他们顺利完成了此项委托授权的调查工作。

正当他们准备离开时,旁边一位中年妇女叫住了他们,说她有一位亲戚在飞跃村7社也需要调查。原来,该妇女口中之客户因肺气肿,长期需要吸氧,无法远行,也需要办理一张农行借记卡。了解到具体情况后,农行工作人员立即与该中年妇女一道前往。走到目标客户家旁,首先听到的是发电机的声音,因停电,目标客户正发电吸氧,这一幕着实让一行人非常心酸。

完成了两处调查工作,当他们离开时,客户一定要摘树上的水果相送以示感谢,被他们婉言谢绝,但无法拒绝的是身后那一片感谢之声。

据悉,9月以来,南津桥支行上门服务4次,他们一直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农行服务的真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