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5:3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王波 岳易 记者 聂艳萍)9月26日下午,农行大英支行反假货币宣传员及市分行宣讲老师一行,来到大英县蓬莱小学五年级二班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课堂上,农行大英支行反假货币宣传员发放了反假货币宣传资料,播放了宣传片。授课老师以PPT结合现场展示货币的方式,讲解了2015年版100元人民币防范点、识别方法。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人民币的认识,授课老师还进行了“反假货币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学生们纷纷举手回答问题,课堂气氛活跃。最后,授课老师给全体学生布置了作业,一张反假货币知识答题卷,一张“反假货币知识小超人”微信扫描知识答题,让小朋友们拿回家与爸爸、妈妈一起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培养了小朋友们“反假人民币、爱护人民币”的责任意识,同时通过“手拉手”传导给父母、亲人和朋友,有效提高反假货币知识能力。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高度评价,取得了良好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