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业务库联合押运队共同举行消防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5:3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聂艳萍)为加强国庆中秋双节消防安全管理,近日,农行大英支行业务库联合押运队共同举行消防演练。

演练前,业务库负责人介绍了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讲解了对灾中自救和逃生的方法。演练过程中,业务库员工与押运队人员迅速反应,准确操作,在双方的紧密配合下控制了火势,阻隔了火势蔓延,扑灭了火源。

此次演练不仅有效检验了业务库和押运队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还进一步提高了员工预防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押运执勤人员和业务库人员的防范意识,为保障该行双节期间人员和资金的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