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为退伍转业军人开启绿色通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5:3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云飞 记者 聂艳萍) 近日,前来网点办理退伍军人退役金卡激活的客户逐渐增多,为发扬农行拥军优军优良传统,农行大英支行专门开通了退伍军人退役金卡激活、取现、转账绿色服务通道,为退伍军人顺利落户和获得金融服务提供便利。

据悉,绿色通道开通以来,农行网点已先后为25名退伍军人办理退役金卡激活,保证了退伍士兵在农行享受到高效、快捷、贴心的金融服务。在办理退役金卡激活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退伍士兵推出了理财产品和手机银行等特色产品,为他们提供了一站式金融服务,受到退伍士兵的极大赞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