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遂州支行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9:5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任凤 记者 聂艳萍)在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案件防范工作,有效遏制盗窃、抢劫等案件发生,确保全行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农行遂州支行认真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为保证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该行成立了以分管安全保卫工作的行领导为组长、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为成员的检查工作组,明确了检查职责和检查方式。同时,制定了检查方案,确定了检查内容、范围和重点。

据悉,检查组于9月11日起陆续对全行所辖12个营业机构、机关办公大楼和各部门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安全设施运行情况、保安履职情况以及ATM管理和夜间巡查情况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检查,对存在的隐患和发现的问题及时定人限时进行了整改,切实消除各种风险隐患,确保该行节日期间安全无事故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