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遂宁分行参加反假货币集中宣传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9:3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9月9日,建行遂宁分行积极参加了中国人民银行遂宁市中心支行组织举办的2017年反假货币集中宣传日活动。

建行遂宁分行本部在会计部的牵头组织下,在渠道部及城区网点的配合下,参加了在犀牛堤广场举行的反假货币集中宣传日活动,建行射洪支行、蓬溪支行、大英支行、安居支行参加了当地组织的反假货币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建行员工积极向广大市民展示了建行反假货币及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行业标准宣传展板,发放了宣传折页、反假货币宣传手册及宣传扑克,并向广大市民讲解了2015版人民币100元纸币和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特征等, 让广大市民了解了货币防伪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公众的爱护人民币意识、识假防假能力和遵纪守法意识,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了相同的培训,支行分管行领导、现金业务管理人员及辖内各机构现金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