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建设遂宁分行与遂宁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共同举办反假货币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9:30: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9月16日,中国建设银行遂宁分行与遂宁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共同举办了反假货币知识培训。经侦支队和基层派出所公安干警、建行遂宁分行城区各机构营运主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向公安干警发放了反假货币及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行业标准宣传手册,并通过PPT向参训人员重点讲解了金融机构假币收缴流程、人民币防伪技术等反假货币知识和法律法规。培训过程中,参训干警通过扫描反假货币小超人二维码,积极参与了反假货币知识竞答。

通过培训,反假货币相关信息知识得到了有效传递,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同时建行遂宁分行会计部负责人、城区各机构营运主管与参训干警开展了友好互动,相互进行了有效的信息交流和沟通,必将有力地促进警银合作,从而进一步促进反假货币相关工作的开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