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遂州支行“双节”前夕慰问帮扶村贫困农户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09:4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任凤 记者 聂艳萍) 9月28日,农行遂州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徐瑛率相关人员到船山区桂花镇响堂村开展“双节”慰问活动,该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陪同参加。

徐瑛同志一行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为其送去了大米、食油、牛奶等慰问品,鼓励困难农户要充满信心,在当地政府的帮助关心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走上富裕之路。慰问结束后,徐瑛同志与村委会进行了沟通,详细了解了该村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和扶贫工作的规划,表示农行将尽可能给予帮扶,努力承担社会责任。

据悉,前期,该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进行爱心捐赠,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向贫困村、贫困群众献出微博力量,让贫困群众受到农行的温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