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射洪支行拦截一起网络诈骗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5:0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近日,一名客户到建行射洪支行网点挂失银行卡,该客户称,银行卡上3500多元资金无故不见。

建行射洪支行员工通过查询交易明细,以及根据客户描述初步判定为网络诈骗。诈骗嫌疑人在电话中,要求客户将账户取消挂失才能将钱退还给她,并一再要求客户提供手机上验证码。建行射洪支行客户经理严玲和大堂经理史文丽提醒客户不能透露手机验证码。随后,客户经理与消费方银联联系,说明客户并未真实消费,属银行卡欺诈,要求退回客户被诈骗资金。通过建行射洪支行客户经理的积极协调,当天晚6时左右,客户被诈骗的3500多元终于被如数退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