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遂宁分行进入军营开展金融知识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5:0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7月21日上午,建行遂宁分行行长朱斌、副行长王卫东带领公司部、城南支行负责人一行来到遂宁军分区,开展了“八一”前夕拥军慰问及送金融知识到军营活动。

朱斌首先代表建行遂宁分行向军分区官兵表达了节日祝贺,对军分区多年来对建行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军分区领导介绍了建行的发展历程、遂宁分行的业务整体情况,以及与军分区的合作现状,简要介绍了针对军人发行的建行个人理财产品。朱斌行长向军分区首长递交了慰问信、慰问品,并邀请军分区首长在适当时候到建行来给全体员工上一堂国防教育课。

遂宁军分区领导介绍了近年部队改革及建设情况,表达了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巩固国防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愉快地接受了朱斌的邀请,将选择合适的时间给建行员工进行国防教育。

座谈结束后,建行遂宁分行组织客户经理为军分区部分官兵进行金融知识讲座,针对军人比较关心的个人理财、军人公积金以及防诈骗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解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