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联合押运队开展防暴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5:0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完善有效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机制,确保国庆中秋双节、十九大期间安全,近日,农行大英支行组织押运队开展防暴演练,支行运营财会部负责人、综合管理部安全保卫干事到场观摩。

演练中,队员们以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对解款过程中的实施暴力抢劫的歹徒负隅顽抗,经过上报、求援、搏斗等一系列处置措施,最终将歹徒成功制服。

此次演练人员面对突发状况沉着应对、各司其职、互相配合,整个演练环节情景逼真、环环紧扣,使押运人员和守护人员得到了一次真实的实战演练,达到了演练预期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