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组织集中观看《巡视利剑》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4:5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聂艳萍)近日,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热播,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近日,农行大英支行组织机关全体员工集中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

观看完专题片,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正辉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时通过网站、电视等平台集体观看或个人自学的形式及时“追剧”。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引以为鉴,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纪政纪法纪观念。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自我提醒和约束,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当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好员工。

“诛一恶则众恶惧。”此次组织集中收看《巡视利剑》,不仅达到了震慑的目的,更为干部员工拉响了警钟,促人清醒,让那些心存侥幸者、心存幻想者知畏知止。一桩桩案例,一项项措施,提醒广大干部员工,利剑始终悬在头顶,唯有遵规守纪才能行稳致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