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22:0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波 记者 聂艳萍)为认真贯彻落实省人行《关于开展2017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反假货币知识的普及,农行大英支行于9月面向社会公众开展了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9月9日,大英支行按照人行要求,配合主办行在大英县商业繁华区、人流量大的步行街进行了反假货币集中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农行工作人员要统一着装,佩戴中国农业银行绶带,发放反假货币宣传折页和宣传品2000余册,制作了浅显易懂的反假货币宣传展板,对过往的广大群众进行反假货币讲解,取得良好的传播效果。

据悉,9月以来,大英支行积极营造反假货币知识宣传声势,在各个营业网点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爱护人民币,抵制假币,人人有责”等宣传标语;电视播放“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识别方法,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特征”;并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全部摆放了反假货币宣传折页及答题宣传海报,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针对广大客户,宣传反假币的基本常识,使广大客户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和真、假币辨别能力。

支行、营业网点积极组织网点人员参加“反假货币小超人”有奖竞赛活动,临柜人员参与面100%,并与部分客户互动,帮助客户深入了解反假货币知识,参与活动人次50余人,有效地进行了反假货币宣传效果,广大客户纷纷为大英农行点赞,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