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送金融知识进市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7:5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琴 记者 聂艳萍)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9月22日,农行安居支行组织流动宣传团队走进市场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农行安居支行工作人员积极向当地农贸市场上群众发放宣传折页,针对来往群众的知识水平和需求,该行重点宣传了保护银行卡卡号、网络支付账户、交易密码等个人信息对资金安全的重要性,结合金融电信网络欺诈典型案例,普及网络支付风险防范手段,帮助社会快速掌握金融安全应对措施,引导广大群众注重网络安全,文明、健康、绿色利用网络资源,得到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认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