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遂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3:11:03)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陈颖  

为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引导社会公众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9月20日上午,建行遂宁分行第二党支部与朝阳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建行员工向朝阳社区居民进行了宣传资料派发和宣教,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针对银行卡使用小常识、辨别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及解决办法、非法集资的危害、反假币宣传、人民币防伪识别技巧等方式,提醒社区居民、老年群众等弱势群体,要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的资金财产安全。同时,建行遂宁分行还设置了现场有奖问答环节,提升了本次活动的趣味性、互动性。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这样的宣传让我们很受益,很实用!”“你们建行银行真负责任!”活动结束后,朝阳社区居民纷纷主动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建行遂宁分行帮助广大居民提高了风险防范、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建行遂宁分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公众金融普及教育长效机制,把金融知识宣传服务工作常态化,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理念。(全媒体记者 陈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