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行工匠】用荣誉书写青春的赞歌——记遂宁工商银行工业园区支行客户经理陈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9:3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 代玉巍)哲学家拜伦说过:青年人满身都是精力,正如春天的河水那样丰富。今天给大家介绍就是这样一位充满活力的青年人——工行工业园区支行客户经理,陈呈。

业精于勤精于日复一日的实践

五年前,一通来自遂宁工行的录取电话,让这个重庆妹子只身来到遂宁。初来乍到,面对复杂的业务流程和客户紧锁的眉头,陈呈暗自下定决心: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成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成为客户身边的贴心客服。

2015年,陈呈开始担任客户经理一职,为了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她下功夫吃透金融业客户服务的有关政策、法规和工行推陈出新的各类金融产品,全面掌握从事客户经理所需的基本知识。

在繁忙工作之余,挑灯夜战是家常便饭,通过日积月累的坚持和努力,她获得了系列证书——AFP金融理财师,基金从业资格证、保险从业资格证、网点外汇(对公)从业资格、个人客户经理、信贷A等10余项资格证书。

“学习绝不是为了考取证书,而是为了更好地立足自己的岗位,专业胜任是客户满意的基础”陈呈告诉记者。

五年如一日用青春奋斗在一线

作为一名客户经理,客户的忠诚度特别的重要,于是当客户心中“唯一信任的客户经理”成了陈呈的奋斗目标。“优质服务是我的法宝”陈呈介绍着自己的经验,“我不仅是客户金融资产的规划师,也是客户的好朋友,他们的难处就是我要解决的问题”。

2016年12月的一个深夜,陈呈突然接到仅有一面之缘的蒲姐的电话,原来蒲姐的母亲生病了高烧不止,又巧逢家中都没人,十分焦急。得知此事后,陈呈丝毫没有犹豫,叫上熟睡的爱人一起将蒲姐的母亲送往医院,挂号、排队、就诊、输液。对此,蒲姐十分的感激,不仅将自己的所有资产都归集到了工行,更介绍了多名遂宁的生意伙伴到陈呈的网点开户,或许对于陈呈的客户来说,她就是工行的一张名片。

扎根基层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这个活跃的青年人,除了“客户经理”身上还贴了很多标签:支行见习行长、本部网点团支部书记、西南财经大学在职研究生,“她就是一个大忙人”同事这样评价她。

陈呈很好地平衡好了各个角色的精力安排,入行以来多次获得学习标兵称号和服务明星称号,2015、2016年度遂宁分行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度四川分行优秀团干部。

革命家李大钊先生说过: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陈呈就是这样一名优秀的工行人,扎根基层,爱岗敬业,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