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手机银行推出“定投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4:41:54)  来源:人民网  
编辑:毛中胜  

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基金定投在分散风险和积累财富上更具优势。以建行手机银行APP推出的“定投盈”为例,直接投资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能够有效降低投资风险,平滑投资成本。数据显示,2014年1月至2017年6月,每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定投1000元的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定投一年、两年、三年的平均收益率为16.28%、19.36%、34.28%。

据了解,建行“定投盈”是一款为基金定投量身定制的理财工具。在投资优势上,建行“定投盈”能够实现资金的积少成多,平摊投资成本,降低整体风险,且直接对接绩优产品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为投资者省去了挑选定投标的所需的时间和精力。而在交易操作上,建行“定投盈”也符合当下移动端理财习惯,投资者通过建行手机银行APP就能完成申购、赎回、查询等操作,在设置定投时间和金额后,后续投资都将由系统自动扣款完成,十分便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