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支行送金融知识到贫困村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0:3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罗琴 记者 聂艳萍)按照银监会和上级行关于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的相关要求,9月20日,农行蓬溪县支行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到蓬溪县任隆镇鹤鸣村向村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确保本次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提前与任隆镇鹤鸣村村民委员会取得了沟通联系。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农村地区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重点向低净值人群(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

宣传当日,该行搭建了宣传咨询台,宣传工作人员身披绶带,向贫困村民发放惠农卡、惠农通、银讯通、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折页,并现场解答咨询,引导村民保护自身资金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