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遂州支行成功识破电信诈骗 帮助8旬老人挽回损失2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8:3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客户拉着工作人员的手十分激动,连连道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任凤 记者 聂艳萍)“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您们,我这2万元就被骗了”,9月14日一大早,肖大爷偕同老伴来到农行遂州支行营业部,执意要将一个装有200元人民币的信封交给该网点大堂经理雪梅以示感谢,但被网点经理杨雪梅婉言谢绝。

据了解,9月13日上午十时许,83岁肖大爷和老伴持现金2万元急匆匆地赶到农行遂州支行营业部办理无卡存现业务,杨雪梅见客户神情异常,便问肖大爷是否认识收款人。肖大爷称自己早上接到一个电话,东北的一个亲戚因突发交通事故急需用钱,对方叫他向一指定的账户把2万元现金实时打款过去。

杨雪梅听后告诉肖大爷这可能是电信诈骗,要核实清楚收款人的身份,并在网上找了电信诈骗的案例给其看。肖大爷拨通了东北亲戚的电话得知其并未发生任何事故,瞬间恍然大悟。

“肖大爷为感谢我帮他玩会了损失,执意要拿两百元钱给我。”杨雪梅说,帮助客户是我们的职责,于是婉言谢绝了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