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8:4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琴 记者 聂艳萍)为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农行安居支行扎实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9月18日,按照区政府安排部署,农行安居支行积极参与了安居区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农行安居支行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耐心地向其讲解安全使用金融IC卡、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以及有效防范网络金融诈骗等金融网络安全常识,细致教导其如何保管好账号和密码不被盗用,怎样预防钓鱼网站侵入等群众疑虑问题,获得了社会公众一致称赞。

同时,该行辖内各营业网点结合实际,设立了业务咨询台,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安排宣传员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微讲堂在网点大堂广泛开展了宣传活动,并利用营业外时间深入各地商圈、社区、学校、乡村开展现场宣传,确保网络安全知识深入人心,切实提高了辖区社会公众防范金融网络诈骗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