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行工匠】工行七载风雨同行 用一腔热情打动客户的刘家玉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4:4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工行遂宁分行营业室柜员-刘家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今年已经是刘家玉在遂宁工行的第七个年头,曾先后被评为“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级青年岗位明星”和遂宁市第二届“市民满意银行网点最美微笑之星”称号。荣誉是顾客授予的,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不可或缺的正是她的一腔真情。

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基层服务

刘家玉在生活中是一位阳光开朗的人,爱笑的眼睛让人一眼就记住了她。据介绍,刘家玉在2011年就服务在遂宁工行一线,今年刚好是第七年,在工作中认真恪守“立场坚定、至真至诚、互利共赢”的职业操守,默默无闻地学习、勤用、固守、求精在银行柜台一线,用热血的青春铸就一名工行人的忠诚。

她总是准确了解客户意图,认真审阅客户身份信息、凭证要素,仔细核对交易代码、业务种类、交易金额等。业务受理后,她会再次对打印内容、客户签字、图像采集等进行认真核对,把每一笔业务做到细致,把每一步流程做到规整,用严谨的工作态度,真正把务实的工作格言落到实处。

时刻戒尺于心将警钟长鸣

“缺乏风险意识就是最大的风险”,这是刘家玉同志远离“雷区”、防控风险的人生格言。做任何事之前,她总会思考能不能做,合不合规定,是否符合流程。她立场坚定,工作上从不逾越个人职能权限,坚决拥护国法行规,恪守个人职业道德,做到了“不合规定绝不做,符合规定规范做”。许许多多的感人事迹都是将服务真正做到了广大客户的心坎里。

据刘家玉回忆,在2015年,某商贸公司的徐老先生,到银行办理对公转账业务,刘家玉熟练的业务技能和细心的工作态度,迅速的帮徐老解决了心头焦急的银行承兑问题。“平时就要将业务熟捻于心,才能真正在关键时刻解决顾客的实际难处。”刘家玉说。

如果说工商银行让客户离自己的财富梦想更进一步,那么刘家玉同志一定算得上是其中的一滴春风雨露。所谓“天道酬勤”,苦苦耕耘的人即使默默无闻,也一定可以在无闻中唤起更多人与她同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