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加快直接融资步伐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09:1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苟文静 记者 聂艳萍)为缓解企业融资难的问题,遂宁积极搭建平台,出台鼓励政策。近日,记者从市金融办获悉,1—7月,全市实现直接融资44.8亿元,已近去年全年的75%。

落实融资激励政策

对在境内外挂牌上市,以及通过配股、定向增发、公司债、可转债等方式实现再融资的企业,最高给予200万奖励。已对2016年在新三板成功挂牌的聚塔科技、瑞宝电子各兑现奖励30万元。

强化上市辅导培育

建立上市和挂牌企业后备资源库,对42家入库企业开展境内外上市、债券融资、银行间市场融资、并购重组等免费专题培训5次,并邀请天府联合股权交易中心、华西证券等专业机构对入库企业免费进行“量身”融资辅导。今年以来,飞亚动力等15家企业在新三板或天府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实施债券优先战略

逐项梳理69个省、市重点项目特点,“一项一策”细化融资成本、融资期限等内容,通过融资主体升级增信,发行一般企业债5亿元用于棚户区改造项目、养老产业专项债10亿元支持养老康体休闲中心项目。1—7月,全市实现直接融资44.8亿元,已近去年全年的75%。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