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遂宁分行推出“房易安” 为房屋交易资金安全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8:5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随着市民交易风险意识的不断增强,建行遂宁分行推出的“房易安”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欢迎。房屋作为市民生活必需品和最重要的资产之一,其交易的合法性、安全性一直受到市民广泛关注。

近日,记者获悉,建行遂宁分行推出的“房易安”是由建设银行提供的专业资金监管服务,适用于一手房、二手房、拍卖房等各种类型的房屋交易形式,交易资金在满足客户协议约定的条件后才能划转,有效保障了交易资金安全。只要是建设银行网上银行客户,就可直接登录“房e通”网站,无需到银行柜台,在线自助完成购房交易资金的托管、划转等相关手续,确保交易资金安全,节省了买卖双方的时间成本和交通成本,更方便、更快捷。

据建行遂宁分行客户经理说:“‘房易安’能为市民提供更好的住房金融服务,还能搭建一个安全、方便、快捷、省钱省心的房屋交易平台,在托管交易资金,确保交易资金安全,解决买卖双方互相不信任等方面为购房者提供帮助,并节约了在房屋交易中的担保费。”

此外,“房易安”能够依靠科技力量对资金的托管进行科学化管理,确保资金安全,兼顾买卖双方利益。”“房易安”可适应房屋交易的监管需求,在系统和流程上与房产交易实现无缝对接,支持与监管机构合作通过电子渠道完成托管全流程,既满足了政府房地产管理机构履行监管职责,又无需客户多次往来于银行,既方便又省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