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射洪支行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5:1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珊 记者 聂艳萍)9月9日,按照射洪县人行关于开展2017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的要求,农行射洪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文格同志带领青年员工在射洪县新世纪广场搭台集中宣传。

此次宣传主要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重点向低净值人群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宣传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向往来群众递送反假反洗钱、农行金融产品等宣传折页,并重点介绍了新版人民币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受到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大力欢迎。

通过集中宣传,增加了普通群众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提升了金融知识宣传效果,将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向常规化、常态化推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