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射洪支行员工积极参与义务献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8:4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珊 记者 聂艳萍)近日,农行射洪支行20余名干部员工踊跃参加义务献血,累计献血4200毫升,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传递金融正能量。

献血当天,参加献血的员工早早来到支行九楼会议室,认真填写表格,配合医务人员量血压、做血检,等待献血。当满载爱心的血液缓缓流入采血袋,献血员工的脸上洋溢着自豪的微笑。通过义务献血,充分展现了农行人的博爱和奉献情怀,献血员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会继续坚持献血,以自己的行动帮助他人,用自己的爱心温暖世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