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加快推广“惠农通”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5:03: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琴 记者 聂艳萍)为改善农村金融生态环境,农行安居支行加大力度推广“金穗惠农通”工程,抽调机关员工与网点员工组成3个小组,集中开展空白行政村“惠农通”布设工作,短短两周内,该行已新布设“惠农通”服务点128个,进一步提升了行政村“惠农通”覆盖率,打通金融服务“三农”的“最后一公里”。

“金穗惠农通”工程,是农行探索的一项普惠金融服务,即在农村超市、农资店、村卫生所、社保服务站、通讯运营商网点等场所设立“金穗惠农通”服务点,布放转账电话、POS机具、自助服务终端等设备,为农民提供银行卡查询、助农取款、转账、消费、缴费等金融服务,使农民可以“足不出村”即可办理基本银行业务的一项农村渠道建设工程。

近期,安居支行将“惠农通”工程与扶贫工作相结合,在布设服务点的同时走访当地贫困户,收集70余户贫困户资料。截止目前,该行共设立“金穗惠农通”服务点495个,辐射全区517个行政村,累计服务农民3万余人次,发放惠农卡29861张,让农民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