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银行业协会检查组到农行大英支行验收五星级网点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8:0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聂艳萍)近日,四川省银行业协会星级网点检查评审小组莅临农行大英支行,对支行营业部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创建工作进行初审验收,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航同志,信用卡与电子银行部总经理、零售银行业务部副总经理及大英支行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评审小组一行按照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标准,通过资料查阅、抽调监控、现场观察三种形式,对网点进行严格、细致的审查。在营业大厅,评审小组对营业部残障人士服务通道、老花镜、雨伞以及营业大厅服务指南等便民设施是否到位,自助区ATM操作指南、客户填单范例是否合理等逐一查验。此外,评审小组还抽调察看营业部日常服务监控视频、翻阅检查创建相关资料,了解营业部网点服务现场实况,查验了营业部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案件风险防范等各种工作开展过程的记载。

通过检查,农行大英支行营业部各项工作赢得了评审小组的初步肯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