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遂宁遂州南小区支行保安拾金不昧获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20:5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刘洋 记者 张静  

图为客户重得失物,喜笑颜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洋 记者 张静)近日,农行遂州南小区支行保安胡远贵进行例行巡查时,在ATM自助银行服务区发现一个黑色钱袋。为了快速联系失主,他立即将失物上交给大堂经理,并说明了情况。经分析应该是客户办理业务时遗望,大堂经理迅速告知网点负责人和运营主管,调阅监控后,通过系统找到失主信息。

经过几番周折,终于与客户取得联系。核对无误后,将钱包归还失主。该客户对农行南小区支行的优质服务非常满意,被该网点保安拾金不昧的高尚道德情怀深深感动,连连道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