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遂州支行召开7月网点服务通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20:5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彭嘉仪 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彭嘉仪 记者 张静)为做好优质文明服务,降低客户投诉率,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近日,农行遂州支行组织召开了7月网点服务通报会。

会上,支行零售部内训师首先对7月各网点的晨会、夕会、柜面、大堂、安保等方面情况进行通报,随后分别从神秘人检查、视频检查、12345投诉、95599投诉、客户评价满意度及客户平均等候时长等检查情况详细地分析了二季度网点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及注意事项。支行零售部副经理针对网点二次转型验收标准进行了解读,强调网点劳动组合和绩效积分管理的重要性。

最后,分管副行长黄琳智同志就网点服务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对照二季度考核和7月通报情况,逐条进行落实整改。二是必须要重视服务管理。三是要落实各项服务内容,学会主动适应调整。四是要积极准备二次转型验收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