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召开2017年党建和年中经营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0:5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琴 记者 聂艳萍)8月17日,农行安居支行召开2017年党建和年中经营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行长曹晓明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行长何波同志作主题报告,客观总结了支行上半年主体业务、风险管控、“双基”管理、党建等工作取得的成效。

何波指出,当前存款时点份额下降、资产业务拓展困难、完成收入任务压力较大、信用风险形势严峻、基础管理薄弱等方面的问题和短板。他要求,一是抓增收节支,促利润目标实现。二是抓转型发展,促市场竞争力提升。三是抓不良压降,促信贷资产质量稳定。四是抓内控案防,促全行平安稳健运营。五是抓基层党建,促全行战斗力提升。

会上,该行运营财会部经理张晓敏同志作了网点绩效分析,解读了网点上半年绩效考核和排名情况,分管行长就各条线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