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召开2017年案防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0:5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琴 记者 聂艳萍)8月17日,农行安居支行召开2017年案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行案防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案防工作形势,提出具体工作措施。班子成员、各网点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上半年案防工作主要成效,深刻解析了案防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行上下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措施努力扭转案件防控和风险控制的困难局面,锲而不舍地做实做细案防体系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合规教育、案件排查、违规问题整改、“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进、案防工作考核、安全生产等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坚定信心,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守住案件和风险底线,为支行业务发展继续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