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召开对公业务扩户提质专项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2:0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琴 记者 聂艳萍)为做实对公扩户提质工作,抢抓对公业务发展机遇,8月7日下午,农行安居支行召开对公业务扩户提质专项会议。班子成员,全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客户部负责人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安居支行2017年对公业务扩户提质专项营销季工作方案》,仔细讲解了活动目标及活动要求。分管副行长陈俊宇同志分析了支行对公业务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就营销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措施。

支行党委书记、何波同志要求全行上下要进一步认识到对公业务在全行业务发展中的支柱和带动作用,在营销活动中做到: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做好任务分解。成立领导小组,层层分解目标,积极开展节点营销、高层营销、源头营销。二是强化资源保障,加强监督考核。统筹安排,突出发展重点,加大资源倾斜,为扩户提质各项活动提供强大的支撑保障。三是严守合规底线,保障业务发展。各机构、部门要坚守依法合规经营底线,依法依规营销,坚决防控风险,为活动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