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遂州支行召开“三线一网格”推广实施工作再动员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1:2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任凤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筑牢“双基”管理,强化员工行为管控,8月1日,农行遂州支行召开“三线一网格”推广实施工作再动员会议。支行行领导,各部门、机构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副行长龙运洪通报了支行实施“三线一网格”管理推广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实效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全行员工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认真完成履职事项。

针对支行“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广实施现状,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徐瑛做再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全行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务必把该项工作抓实,抓出成效。认真传达贯彻“三线一网格”推广实施工作再动员会议精神,使员工充分认识推广实施“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做好党建、纪检、运营和网格化管理工作,对“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广实施情况定期进行通报。三是积极动员,组织员工参与“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征文比赛及标识设计大赛,积极踊跃投稿。四是结合日常管理及考核评价,认真摸索探讨网格管理实效性、创新性的推动方式,确保“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中的每一个工作任务能够保质保量完成。五是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推广工作再动员,促进整个管理模式的落地生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