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安居支行积极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1:5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聂艳萍)为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充分发挥政、银、企等多方积极性,扭转“企业贷款难,银行难贷款”的“两难”局面,遂宁银监分局、安居区人民政府于7月20日举办了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为主题的银企对接会。工行遂宁安居支行积极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为保证本次对接会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工行遂宁安居支行精心准备,制作了信贷业产品介绍手册、宣传DMD单等宣传资料。对接会当天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10余户企业业务咨询,并现场与四川丰科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签订全面合作意向协议。

通过本次对接会,该行向全区中小企业做了全面的产品宣传营销,增进了辖内企业对工行业务及产品的了解,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的社会影响力。会后,该行针对咨询业务客户进行了逐一上门联系和服务,并针对签约客户进行跟踪营销和服务,切实保证签约成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