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射洪支行积极创建星级网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1:00:58)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记者 陈颖  

近期,建行射洪支行以创建“银协星级网点”为抓手,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星级网点创建。

在星级网点创建开展以来,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杨毅高度重视,要求各条线协同抓创建,让每位员工都切实参与到星级建设中来。着重从软、硬件方面入手,对照评选标准积极改进,并借此为契机,全力将支行打造成为行业服务工作“排头兵”。同时致力于向客户提供贴心、细心、专心、诚心和真心的“五心服务”,努力提升服务的品质和客户满意度。

贴心服务:在优化网点服务流程的基础上,为网点员工配置对讲机,实现各岗位密切联动,使客户到网点办理业务、购买产品均能享受到无缝隙的服务。

细心服务:完善各类配套设施,舒适的客户休息区,饮水机、报刊杂志、便民箱等一应俱全。网点内的文明用语,随处可见的灿烂笑容,一份微笑、一声问候、一个动作、一份细心,全体员工以全心的服务让客户感受真正的宾至如归。

专心服务:大力推进理财中心建设。目前已建有个人贵宾客户理财工作室,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还定期开展网点理财、产品推荐会等客户联谊活动,同时实施“走出去”策略,积极到周边社区开展特色活动,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树立建行品牌形象。

诚心服务:针对服务人群较广,客户流通性较大的特点,自发成立金融服务队,利用节假日,主动到有金融需求的企业、学校、社区、专业市场等摆摊设点,为企业和特定个人客户群体提供集中的一站式上门服务。

真心服务:针对客户前往网点办理业务,定期不定期在网点大厅利用龙支付发放红包,此举使得获客、活客得到明显改善。 (全媒体记者 陈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