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举办“微讲堂”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09:1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琴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提高厅堂服务质量,推动网点营销服务转型,锻炼网点员工综合能力,7月15日晚,农行安居支行举办“微讲堂”大赛,来自全行6个营业网点的8名员工参加比赛。

比赛一开始就进入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利用宣传折页等辅助工具,使用生动贴切的言语与等候区的客户进行了一场深入交流,通过积极互动展示了农行产品,解答了客户疑问,增强了客户体验舒适度,达到了“厅堂微讲堂”的目的。

比赛结束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何波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提出,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支行网点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功底,希望参赛选手在日常工作中继续努力,展示出“讲堂”魅力,不断提升网点营销服务能力。网点要将“微讲堂”常态化进行,以拓宽大堂服务领域,促进全行业务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