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射洪支行组织“微讲堂”选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6:2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珊 记者 聂艳萍)近日,为提高网点服务能力,农行射洪支行组织开展“微讲堂”选拔赛,来自营业网点的12位员工分别进行“微讲堂”,在业务高峰期缓解等候客户的焦急情绪,大力推荐重点产品,强化大堂服务能力。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项京,零售银行业务部经理,综合管理部经理以及支行内训师担任评委,现场评分。

选拔赛前,支行提前通知网点员工认真准备,结合网点实际情况,创新“微讲堂”形式,突出效果。选拔赛现场,参赛员工以新颖的形式、生动的讲解获得客户的一致称赞。选拔结束后,项京同志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全行网点能够取长补短,真正发挥微讲堂的作用,不断提高网点的营销能力和服务能力,增强网点竞争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