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支行举办“微讲堂”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8:2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为了进一步固化转型成效,提高网点“微讲堂”的效果,锻炼网点营销队伍,提升营销人员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及产品熟悉度,更好激发网点综合服务营销能力。农行蓬溪县支行于7月20日晚举办了“微讲堂”大赛。

在比赛中,来自各网点的20余名青年营销能手,通过发放产品宣传折页、礼貌问候、身份介绍、主题说明、排队提醒、产品讲解、有奖问答、结束感谢等环节,充分展现出了优异的宣传和营销技能,给观众呈现了一场良好的视听盛宴。

此次微讲堂比赛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提升网点营销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