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支行召开内控案防、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1:0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7月14日,农行蓬溪县支行召开了内控案防、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该行综合管理部经理通报了2017年3-4月案防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各网点、各部室负责人从人防、物防、技防、业务操作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5-6月案防、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支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廖毅同志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一级支行防范刑事案件工作指引(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案件防控工作的决定》、《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关于加强基层营业网点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和《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一级支行员工行为“网格化”管理办法(试行)》。

随后,廖毅对近期开展的“三化三达标”排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做好整改工作。他要求:一是密织合规网格,统筹推进“双基”建设与合规管理。二是细究问题根源,统筹推进“大排查”和银监辉部署的整治市场风险、“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专项治理工作。三是深耕合规理念,统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合规文化建设。四是严守安全底线,统筹推进日常平安运行与重点安全隐患整治。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罗云同志要求:在当前风控案防形势严峻的形势下,要把加强党建作为经营发展的最大动力,认真落实上级行党委反腐倡廉各项部署要求,警钟长鸣,扎实工作,严守底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